IMG_0049  
前一陣子牛大人說他不想用巨壞(Galaxy NoteII)了,
此時兔庭軒非常緊張,因為我已經訂製了這個給它↑來當作禮物
禮拜一牛大人公司尾牙,抽中了甚麼女性的營養品,
他就說她好想要電視阿(遠望,聽說被房務阿姨抽走)
但牛大人又說沒關係,可以給他老婆吃,老婆很需要w02 w01  
兔庭軒我缺鐵,所以我就說 我拿禮物來跟你交換(剛好用這個藉口)

雖然牛大人抽中的是營養品(甚麼鐵+B群+鐵的一個組合禮盒,聽說滿貴滿有名的)
但是價格也滿高的,所以我就說我可能沒有跟他一樣價值的東西可以給他(偷笑)b10  
(其實大心意最重要囉呵呵)

IMG_0044  
那天收到這個貨的時候,真的是滿心期待阿....
擔心它的品質,不知道巨壞(Galaxy NoteII)是否合身?

開心地拆開了包裝,WOW~品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而且又還是自己設計的圖案,一整個就是心花怒放阿.....heart02  
IMG_0045

不但可以完全包覆機身,還可以彎曲(因為是軟殼)還可以水洗
最主要這是台灣製造的,所以品質真的還不錯:)表面有帶點星鑽光芒,質感大增

牛大人之前也有一個比較陽春的軟式手機殼套,但是可能因為開孔的關係
每次充電都會插不是很準,可能有簡訊或訊息震動一下,充電線就脫落了ga-n02  
所以如果要替巨壞(Galaxy NoteII)充電的話,每次都要把殼拆下來才可以充電

但是我幫牛訂製的這款軟殼,都沒有這個問題,一整個+了很多分
IMG_0048

這張圖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是當時替女人,你可以不一樣 畫的插畫小語 heart09 (1)  
[女人迷 x Fandora 你知道嗎?2013 是愛你一生的一年!] day.93 
IMG_0046

它的外包裝跟外面販售一樣,也會付一個塑膠的盒子
專門裝這個訂製的殼:) 如果自己訂製真的送禮很棒 densya  
IMG_0047

推薦給大家之,但是兔庭軒訂製的型號Galaxy NoteII
價格比300元偏高一點:) 但是可以訂製己的設計,真得很開心呀

印刷圖檔
NOTE2 殼訂製 Y3309174093[修正]  

 

推薦商家時間囉:)w03  

『Mona☆Ruby』
  

arrow
arrow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