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7 世界地圖的記憶-S.jpg

雖然兔庭軒的以前夢想是進現在做的公司,
但實際體驗過後就發現,夢想果然是美好的@@

兔庭軒現在的工作是責任制(上班準時打卡,加班費沒有)
所以雖然說是17:30下班,但是20點走以經算早走了(暈倒)
(徵人啟示是這樣寫17:30下班,但我覺得真是廣告不實)

除了每天都在趕檔期外,還要在做常日的新品以及舊品修改。
BOSS覺得加班是因為工作沒效率(所以大家工作都沒效率?)
自己私下也和我先生分析了幾個原因,在這就不先說了

而且公司大多新人都待不久,
都不會超過半年,有的一天瞄頭不對就閃了
所以我們公司徵人啟示永遠是開啟的
也不知道是BOSS太挑?還是新人真的不耐操?

念著念著,看著看著,想著想著,
一轉眼,我竟然也待了1年了,太不可思議。

但是現在又輪到兔庭軒人生重大的抉擇之時候,
所以最近好煩惱,好險禮拜六可以和我的好友稍微聊聊。


現在的情況,而不是個長假,就可以讓我的熱忱再度燃起。
我該怎麼做呢?

七月的時候,就真的要好好認真做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