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我的世界  
When the words "I love you"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 my world blossoms. 

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這是小小草莓環繞了我的世界
每一次看到都會有種酸溜溜的感覺,然後要沾沾果糖來食用

記得和我家的牛大人,因為假草莓的事件完全笑翻天
雖然草莓季還沒有來(還好久阿....)

但還是很還念草妹的味道與香氣
希望花的綻放可以充滿著草莓味道
那愉悅的芬芳

堅強的草莓兒花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莓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