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我的好朋友  
這個圖原本是畫在牛皮紙袋上的,然後我用PHOTOSHOP混一下,就變成電子賀卡
其實麗婷的生日是10/25啦,但是我家牛大人今天放假,就想說今天約出來吃飯,順便贖回上次中秋節出走的外套

我跟婷是國中的好朋友,以前我們四人小隊一定要常常再一起
其實以前我是和豆子比較好,而婷是跟琬茜

但後來國三時我們2個參加了國中技藝班,高中也有短暫地當了一年的同學

沒想到從那時候到現在,已經過了12個年頭阿(望遠)
這之中我們的生活雖然也出現了很多變化
雙方的生活圈也不一樣,也有另外結交其他的好朋友
但是繞了一圈又一圈,發現還是小時候的感情最真

希望我們友誼長存喔


20121023 紙袋  

 這個是原紙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朋友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