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廢料遺害萬年  

[隱形殺手]

核粒子會產放射性造成殺傷和破壞作用,造成大面積放射性污染。全身攝入高劑量放射性元素的個體將會立即死亡,
其他攝入劑量較少的個體將會苟活,但也會隨後來的併發症而死去。
所以圖中的兔子,除了帶了防毒面具外,牠身上的一點一點就代表著被微小核粒子給攝入,
開始有了危險。火紅的顏色看起來是如此的痛,是不可忽略的隱形殺手。

其實能源有很多種,在現在這進步的社會,我相信還有更多的選擇。
核能我不能說他沒有效用,但是跟其他能源比起來,它所帶來的影響是大很多且可怕的。
其實很多人對核能不大了解,所以不清楚他的淺在的危險是甚麼?
藉由這次活動,以圖像來宣達這些隱形的殺手,希望有更多的人因為被圖像吸引,而去進一步的了解核能的危險。

 


一整套10張珍藏版(還有其他插畫家的作品)

免費索取地圖
 

活動網站


活動FACEBOOK

當反核的號角響起,我們到底該做些什麼?

如果你也相信畫筆的力量

如果你也願意盡一己之力傳遞你的選擇

那我邀請熱血的你一起奔走 十種真相,十位熱血畫家,強力徵求中!!

一.創作者徵稿辦法:

主辦單位 Fun time 邀請各位創作者,從十個反核真相為主題挑選,繪製你最想傳達的主題。Fun time 將從『得票數超過百票作品』中,選出10幅最適合表達主題的作品,印製成五千張明信片發行以宣傳理念 (9/20截稿&結束票選,9/22公佈入選作品)

1.徵稿主題:
從十個反核真相為主題挑選(網址:http://goo.gl/I4Ixi),圖像需為滿版彩圖,表達方式不拘, 需無對外發表過之圖像

2.徵稿時間:
即日起至9.20,登入Fandora後,至主題徵稿網址http://goo.gl/h2InO,點即標題下方 "投稿" 按鈕即可投稿(任一長度請大於700px,JPG,檔案大小壓縮在2MB以內),並到主辦單位Fun time粉絲頁按讚 : http://goo.gl/xqU30

3.實體明信片規格:
107X150mm,向外出血1mm,解析度300dpi, CMYK,請勿使用特別色,印製紙質為細紋卡或象牙卡240磅。版型AI檔:http://goo.gl/ixYkf,完稿後請存成AI CS2檔,於入選後再逐一收取

3.明信片販售權利:
入選後為保障插畫家權益會事前簽約,10.10 開始首批每款作品將印製500張,致贈其中10張給入選創作者,且免費贈送1200張,給台中串聯反核店家。並於各通路開始販售3800張明信片,所得30%捐給綠色公民聯盟,30%為入選創作者所得,40%作為Fun time公益活動基金。

二.投票辦法:
9/20前,登入Fandora,看到喜歡的作品,按下"愛心"收藏按鈕,留下"你對反核的想法或想說的話",即完成投票,9/22將抽出10位給完成投票留言朋友,贈明信片一組

 


 

arrow
arrow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