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  
一轉眼一年又要過去了
然後我發現我畢業了2年多(驚)

看著大夥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奮鬥
真的覺得以前的日子是多麼的單純

不管是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很精神緊張
還是現在轉啊轉,不知道自己能做甚麼?

我時常在想我能做些甚麼?
現在的工作很安定

但是好像開始缺乏了衝勁(工作疲乏?)
其實我的工作就是別人的一雙手
自己的創作好像也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開了粉絲團
兔庭軒【我的畫‧剛剛好】



讓我的生活中有了目標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
說自己想說的

也在FANDORA找到好多同好

謝謝兔子粉絲們今年一路陪我到現在
也謝謝FANDORA這個平台

arrow
arrow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