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9 你會發現我,在我最喜愛的時刻裡  
You will find me at the time I love the best
你會發現我,在我最喜愛的時刻裡


最近兔庭軒來報告最近的事情
首先兔庭軒終於要到以前高中就很喜歡的 菓風小舖 工作了
以前還沒走設計這一行時,覺得賣糖果好歡樂,而我現在要做菓風小舖的陳列設計師了

這一切感覺好像夢喔,我的滿心熱忱不曉得會不會永遠都不會滅:)
很喜歡這種...自己夢想然後達到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要替敗衣網設計衣服圖案
雖然說可以用舊圖來做,但是我還是想畫新的:)
當然依然是兔子,胖胖的兔子為主題啦
請各位粉絲們敬請期待囉

再來就是APPLE的高雄CASE,要請兔庭軒幫忙畫地圖
這個也是一個大工程

在來是畫婚禮的小插畫,這個可以讓我有比較大的發揮空間:)

還有還有...
還有就是在台北的小咖啡要籌備展覽

WOW~
緊接而來的事情

希望一切順利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