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我是兔庭軒

這篇是不負責任迅速介紹文:)

 

其實兔庭軒本來是姓陸的,但是因為剛好生肖又屬兔子,又有一對兔寶寶牙
然後我很愛笑,常常露出兔子牙還以為想要吃紅蘿蔔(丟)

兔庭軒從國中就很喜歡亂塗鴉,常常和我的好友豆子(豆子目前飛去英國了)寫筆記本(比較便宜)
記得以前班上有很多人的畫風都是屬於那種少女漫畫的感覺
因為兔庭軒不看漫畫的,所以畫圖的方式就是憑自己愛幻想的個性而畫出來:)

兔庭軒的星座是VIRGO,但是很不像我神經大條又健忘又很愛睡覺
但是有點小潔癖但也沒有很催毛求雌(都你自己再說吧@@")

兔庭軒高中念能仁家商綜合高中。大學念中國科大視覺傳達設計(新竹)

最喜歡的畫家是米羅,元素很純真可愛,且乾淨充滿幻想

很少逛街但是卻很常逛展覽

衣櫥大都是格子類的襯衫,最喜歡襯衫因為我覺得我脖子很長(長頸龍)

我的好友有很多,但是超級好朋友有4個為 吃魚 豆子 apple 緒

兔子耳朵會畫乳牛紋的關係是因為我男朋友是乳牛:)(處處放閃光請小心)


我喜歡畫畫圖自言自語。
我很愛銅管樂和鋼琴。我很喜歡插畫。我很愛手製品(但我手工很差)。
我很喜歡原色。我很愛吃。我很愛跳。我什麼都開心。我很愛笑:D 


還想多認識我的話就和我多聊天,就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囉(超不負責)

MAIL tingsyuanlu@gmail.com
MSN  cathy76824@hotmail.com(請事先傳MAIL著名您是誰,否則一概拒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ngSyuanL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庭軒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