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愛沒有限制01
20120830 愛沒有限制02

Love has no limit
Love triumphs over everything. Love has no age, no limit and no death
愛能戰勝一切。 愛不分年齡,沒有限制,永不凋凌。

因為那天畫了一張我和牛大人的閃光圖
一整個觸動我DADDY的心,所以吵著要我畫他和MOM的版本


一說道我DADDY和我MOMMY,真的是如此令人感動的故事

因為我DADDY很年輕的時候就腦血管爆裂,所以導致左半身不遂
也沒有工作能力,剛開始突然遭到變故,對生活也很恐慌也較神經

在這事情發生前,我MOMMY才跟我DADDY剛離婚而已
當時他們還年輕囉,所以可能就一氣之下就離婚這樣

但是我MOMMY其實還是愛著我DADDY的
所以不顧朋友說她笨,說她傻,嘴巴總是說是為了小孩子(兔庭軒我和熊弟)

但有眼睛的都馬看的出來,是我MOMMY捨不得我DADDY吧(偷笑)

我又開始覺得我MOMMY很偉大
當時年紀還小的兔庭軒和熊弟,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兼好幾份工作,把我們拉拔長大
好在兔MOMMY當時很年輕就生下兔庭軒和熊弟了

因為兔媽在16歲的時候生下兔庭軒,所以等於兔媽很年輕的時候就在帶小孩
也很有責任心的把我們養大,不像社會新聞的年輕媽媽,會遺棄自己的小孩

所以當時也有人說我MOMMY
小孩生小孩帶小孩(台語)


說了這麼多
嚴格起來我家這樣還算是完整的家庭(自己覺得)
所以有的人根本就沒感覺我是單親,不了解的還以為我真的單親?(我在說甚麼阿有人懂嗎?)

不過這樣也讓我們的家庭氣氛感情更好,天天可以和家人聊天
以前DADDY還沒變故前兔家是屬於雙薪家庭,過著小康的日子
但是代價是兔庭軒當時是一個鑰匙兒童(泣)

所以有優點也有缺點


總之
愛真的能戰勝一切

 

太偉大了

20120830 愛沒有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Syu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